QQ截图20141124154014  

  時光飛逝,離開蔥蔥校園裏面已經有好些年了,我也已經不想多年以前那麽青澀。不知道有多少和我壹樣,在社會中摸爬滾打好些年的人有著和我壹樣的心情和心境認股證
  回想以前,很多同學還在讀書的時候已經按奈不住自己的心,恨不得早日融入社會,壹展自己的偉大抱負,創造屬於自己的事業,然而我卻和大多數學生不壹樣,我多麽想多停留在學生時候,永遠的停留在學生時代,無拘無束,整天只是需要開心的過好每壹天。也許,我是無能,我是害怕壓力,我害怕去承受壹切來自各方個面的壓力,仿佛就是還在繈褓的孩子,舍不得離開媽媽溫暖的懷抱和源源不斷有奶水供應的奶頭。然而,時間是無情的,它總會默默的把妳推出校門,推進社會這座更大的學校。
  人都是很矛盾的,雖說想在無憂無慮的下校園裏度過我想的每壹天,同時我也希望我能靠著自己天不怕地不怕的勇氣,創造壹份屬於自己事業,讓眾人刮目相看。其實,很多年長的人說,人不要太強。我卻是壹個性格極其好強的人。壹直覺得自己,只要想做,認識事情都難不到我,即使是天上的太陽,總有壹天也會為了我而升起。迪士尼美語 好唔好真的是初生牛犢不怕虎,然而,社會是個巨大的磨刀石,已經把自己的棱棱角角磨的光滑圓潤,讓自己已經能滾的越來越遠。也越來越能適應這個社會。
  終於,這些年,我不知道是在飄飄浮浮中變得成穩,成熟了,還是已經被磨的沒有絲毫對生活的激情了。瘋狂過,不想錯過生活中任何壹個精彩而特別的場景,;開心過,為收到自己喜歡的東西而開懷大笑;感動過,那是人間最暖人心的畫面;失落過,在滿心期待中慢慢學會接受;絕望過,慢慢體會到人生百態,開始用平靜的心態對待壹切。平靜下來,似乎自己已經看透了些。不再為好奇心所驅動,幹轟轟烈烈的事情;不再為壹份禮物欣喜若狂;不再為甜言蜜語或者離開訣別淚流滿面;不再為工作中解決不了的事情擔心的徹夜難眠;不再為滿足周圍的所有人的目光,而市區自我。現在的我不再做很多的事情,似乎品嘗了生老病死,酸甜苦辣,悲歡離合,慢慢的回歸自己最初休眠的事態,只有自己內心的和諧。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了銳氣,也沒有了靈氣,多了壹份老練與隨和的感覺。也許我們都會這麽慢慢的喜歡上這麽的自己,慢慢開始也會懷念之前的自己。
  現在的我,隨著感性寫下來的字跡,不知道在處於下壹個思想狀態的我看了會是什麽樣的感覺,是否是像家長看見孩子的日記本裏的話語,覺得幼稚可笑,卻又真實感動呢!

arrow
arrow

    bobytui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