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心灵的港湾,因为有了家的存在,才有了生命的意义。它净化心灵,化解压力 全為香港人度身設計. 完全符合香港既特別需求。

  近年来,面对源于学业、工作和生活的各种压力,抑郁症等心理疾病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如何有效地缓解心理压力,成为人们急需解决的问题。

  人们主动地去改变生活环境,赋予家居更多的格调和色彩。但目前人们对家居色彩的选择还停留在统一风格层面,往往只注意营造室内的单一色调,而很少把家居色彩与身心健康联系起来。更令人担忧的是,人们对色彩学的不甚了解,正在让家居环境成为诱发孩子和家人心理疾病的重要诱因。

  关注儿童心理健康,家长们忽视了地板的重要性

  为什么说家居颜色的搭配对儿童的心理健康影响很大?

  心理学家们认为,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视觉,而对视觉影响最大的则是色彩。因为人的行为很多时候受情绪的支配,而人的情绪很容易受到环境和色彩的影响。比如,灰蒙蒙的阴雨天比较容易感到忧伤,初夏的草原让心情更放松,橙色的餐厅更容易留住客人,红色的营销广告更容易转化成交易等等,主要原因是不同环境内的色彩发挥着心理暗示的潜在作用。

  澳大利亚心理学家维尔纳的实验进一步证明:儿童,特别是学龄前儿童,对于事物的认识、辨别、选择等多是根据对视觉有强烈感染力的色彩进行的。

  可见,家居色彩对于儿童成长尤其重要,会直接影响到孩子性格成长和心理健康。在家居装修时选用的色彩不当,比如大面积使用红色、紫色、深蓝色等刺激色调,可能会引发孩子出现狂躁、孤僻、忧郁等心理症状請問有冇人打算去買梳化呀?。

  地板作为家居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占据了装修中三分之一以上的面积,与人的感官交互最为频繁,所以家庭装修中地板不仅仅要满足人们舒适行走的需求,还要在颜色搭配上对家人的心理健康,尤其是儿童的心理健康产生积极影响。

  传统地板的颜色单一,受限于装修风格,难以满足越来越个性化的潮流混搭;单调颜色的长久使用会受限于一种风格从而使人固化性格。而问题的根源在于,一方面人们没有形成色彩学对心理暗示的认知,另一方面在市面上的绝大部分供应商,产品设计上忽略了色彩科学。

  用天然的矿物颜料渲染出“聪明地板”

  家居色彩对儿童期心理健康的发展影响很大,大多数家长仍缺乏科学的色彩搭配知识。而很多细心的宝爸宝妈已经发现,在纷繁复杂的地板市场中,一款拥有自然净化功能,并且色彩丰富的环保地板正走俏市场,它的主材是目前世界上少有的可自然降解的生态环保地板,Flo-rite·府瑞得自然净化地板。

  自古以来,矿物颜料就是最名贵的染色材料,一直是壁画、工艺品、文物修复、唐卡及油画制作的重要原料。府瑞得团队在着色原料上大胆探寻,开拓性的选用阿尔卑斯天然矿石制作颜料,用传承百年的织物渲色技术,古法工艺,无化学添加,调染出丰富多样的颜色,可以进行各种撞色的混搭,满足儿童成长和家庭装修需求,使得地板既美观又安全 高級時尚格調,優質傢具之選。

  目前,府瑞得自然净化地板的产品设计师走访于山川大海之间,眼观、手触、聆听自然的声音,用心感知大自然四季的颜色,以求获得色彩灵感。

  设计师根据山石、森林、自然之光将产品分为三大色系近百种颜色。如:在天然溶洞中获得的灵感—府瑞得·晶石系列、在原始森林中触碰到的古树的心声—府瑞得·森林系列、在雨后的爱琴海面上看到上帝送给人类最美的光—府瑞得·彩虹系列。丰富的颜色和科学的配色可以满足所有形式的家装需求。

  针对色彩对儿童成长期性格构建的刺激作用,府瑞得团队针对儿童房地板颜色进行了特别的研发。设计师着重提高色彩纯度与可搭配性。在市场销售过程中,府瑞得也特别强调,虽然纯净色可以有效锻炼宝宝视觉,但是全屋纯色是不推荐的,容易刺激宝宝大脑处于长期兴奋状态。府瑞得建议儿童房装修时,家长用鲜艳的纯净色作为配色使用。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卧室的睡眠中度过,颜色最容易刺激睡眠质量。府瑞得认为,卧室地面与墙面可以选用代表自然的木纹系,或温暖百搭的浅黄色。木纹更容易让人感到舒适,浅黄色更容易与室内其他配饰搭配,自然地形成卧室保护色。

  厨房是创造美味和色彩的地方。府瑞得建议使用看起来更耐脏的理石色,结合Flo-rite·府瑞得自然净化地板遇水变涩的本事,让每一个煮妇在逗弄晚餐时,能够在厨房里享受到轻松快乐。

  书房是主人工作和学习的地方,其环境应具有浓厚的文化氛围,Flo-rite认为没有比木纹更适合应用于书房的颜色了。

  客厅是家中最公开的地方,也是家人日常活动和接待客人的主要场所,府瑞得建议,这个场景可以根据主人的品味与风格,进行大胆的搭配。无论是纯净色、木纹色、理石色,只要能够彰显个性就好。

  Flo-rite·府瑞得对环保地板的研发不仅仅局限于色彩丰富、脚感舒适,更看重的是地板本身除了使用价值外的其它功能。经过上千次枯燥却又充满挑战的研发,终于用天然材料雕琢出一款具有净化室内空气、不怕泡、不怕烧、不怕划、不变形,没有污染物溢出的多功能地板。Flo-rite·府瑞得希望将这一科技成果分享给对生活品质有严苛要求的您,尽全力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如果您对这款神奇的地板心动了,那么快来加入苏宁易购严选环保产品携手Flo-rite·府瑞得自然净化地板举行的众筹活动吧。自2018年3月9日正式上线苏宁众筹以来,5天突破了10万元大关,超额完成项目目标100%!

  作为回报,继续支持本次众筹活动的小伙伴,可以以优惠价格将本款环保地板带回家,优惠力度足以让你心跳不已。此外,您还可以获得一次购买,两次免费拆装的贴身服务。众筹剩余名额有限,快快抓住机会加入众筹吧大家無論是想出售二手辦公室傢俬還是收購辦公室傢俬,選擇有資質的專業二手回收公司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因為其完善的管理以及服務能夠令顧客享受到更加高品質的服務,同時也能夠更加了解環保對於人類帶來的福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財經 文化 知識
    全站熱搜

    bobytui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