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若妈咪

  思臣妈妈,想问一下您,我现在是孕晚期,但是情绪总是控制不住,这正常吗相信大部份同學及家長都有聽過加拿大、紐西蘭、英國、及diploma,但不是很清楚知道它們的分別,事實上Foundation和Diploma在英國、澳洲、紐西蘭以及加拿大都有開辦這些大學銜接課程,課程已獲大學認可,所以深受海外學生歡迎,完成一年後便可以升讀大學。?

  思臣妈闪闪

  孕妈咪心情阴睛不定,其实都是激素惹的祸,不过,孕妈咪一定要了解到孕期情绪管理的重要性哟!

  孕妈咪心情阴睛不定,其实都是激素惹的祸,不过,孕妈咪一定要了解到孕期情绪管理的重要性哟!孕妇的情绪变化会直接影响到胎儿营养的摄取,因为胎儿所需要的营养成分都是由孕妇的血液循环通过胎盘提供。所以孕妈咪应该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哦。

  “十月皇后”?正确看待孕期!

  每个女人都要经历孕育的人生阶段,腹中的胎儿也没有我们想像中的那么娇气。我们应该拥有一颗平常心,不需要对丈夫及家人有无理要求,更没有必要把自己当成娇贵的皇后。孕妈咪也需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对家人多多关心,家庭的温暖和谐也会使自己身心受益。

  我怀孕初期情绪非常不稳定,总感觉看什么都不顺眼,好像全世界都要把我高高捧起,所有的人都该围着我团团转。这种心态形成后,很多事情觉得不能按照我的想法去做,就会内心悲愤。其实静下心来想,怀孕只是人生体验中的一个过程,无需看得太重,只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让胎儿正常发育就好。明白这个道理后,我也努力为家庭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得到了老公加倍的呵护,心情自然就舒畅很多哦想不到办法?注射生長激素長高有用?還是自然生長?兒科醫生鄭碧純教你增高的方法!讓你直接了解矮小的原因!!

  列出自己的幸福清单

  即使时常告诉自己要心平气和的渡过整个孕期,但难免会有负面情绪袭击时,这时候孕妈咪就要立刻打断思绪,站起来给自己倒杯水,吃点水果。凡事朝着积极的方向去想。别让自己为小事情钻了牛角尖。放下手中的琐事,慢慢回忆自己人生中每一件幸福的事情,让幸福感降临,自然就把负面情绪赶走啦!

  孕晚期的自己被“流放”到了老家,远嫁的自己人生地不熟。老公又在千里之外工作,每天面对着各种不适应,刚开始内心极度的烦躁。后来为了消除这种负面情绪,自己盘点了孕期中各种幸福的事情:孕早期、中期有老公陪伴,给予我精心的呵护;孕晚期不在一起但是每天他都会打电话关心;虽然与婆婆沟通不畅,但是她总是在不经意间给我一些小感动;当我把幸福清单列出来时,发现原来自己才是最幸福的人high chair 推薦一款適合媽媽爸爸同BB互動餵食的嬰兒餐搖椅,他就是combi嬰兒餐搖椅,舒適方便,最適合新手爸爸媽媽使用!BB睡的安樂,媽咪才放心!。

  换位思考很重要!

  有时候孕妈咪觉得事情应该往哪个方向发展,可事情却没有按照自己的想法执行,内心难免会生气,郁结的自己也会直接影响到食欲及胎儿的吸收。有时候我们只需要跳出自己的思绪圈,换个角度考虑问题,考虑别人的难处,或许结果会让自己吃惊,千万不要钻了牛角尖哦!

  分享负情绪管理小诀窍

  负面情绪管理除了依靠自己来纠正,也可以通过聊天化解。孕期多找朋友聊,分担分享一下你的小故事,让朋友帮忙,有时候自己跟自己较劲,只是只缘身在此山中的缘故吧!跳出来看会发现这并不是什么值得非跟自己较劲的大事情。

  由于远嫁的我孕晚期独自在异乡的特殊经历,更是常常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让自己情绪低落,当然只要负面情绪来袭,而我自己又无法排解时就会马上想法解决危险警报,我自然有小秘决哦,那就是跟朋友及育儿圈或妈妈圈里讲出来,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开导,很快就会过去的,所以,有事情不能独自一个人承受,难受就要大声的讲出来。

  胎教缓解负情绪

  孕妈咪可以听一些舒缓的音乐,不仅可以胎教,对情绪的管理也会起到一定作用。在悠扬的音乐中慢慢的放松自己,用心感受宝宝的胎动。幻想宝贝的样子及未来的幸福生活。这些都会使孕妈咪心平气和。

  其实都知道胎教的好处,孕期的自己最喜欢听着音乐吃着东西,善待自己善待生命也是非常重要滴。常常在音乐中想着未来的幸福生活,孩子健康可爱,家庭和睦,幸福似乎触手可及。

  时刻要记得自己肚子里还有一个小生命,不管发生任何事情都要学会保护自己,保护这个小生命,满足自己当下的需求。孕晚期应该少食多餐,减少胃负担,保证热量和能量的摄取入high chair 推薦一款適合媽媽爸爸同BB互動餵食的嬰兒餐搖椅,他就是combi嬰兒餐搖椅,舒適方便,最適合新手爸爸媽媽使用!BB睡的安樂,媽咪才放心!。

  温馨提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儿 小孩
    全站熱搜

    bobytui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