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雲守候著天空,等待著壹場回憶迷霧,在準備邂逅秋姑娘的美夢裏,幾簇閃電跟著響雷攜雷鈞之勢破空而來,迫不及待地證明夏天還留有尾巴在這座城市裏,壹直以為溫州是座冷情的城市,曾經天空裏懸著的殘月也是這麽告訴我,她很冷。目光呆滯了許久,拉開窗簾才知道黎明還遠,潮悶的空氣中散發壹陣陣的腐味,奧數 香港這是心被腐蝕的味道,就如當機後再也無法修復的程序壹般,過去的美好帶著這份殘缺將留痕於那抹不羈中的心痛都破壞的蕩然無存,仿佛春天樹蔭裏閃著淚光的花兒、夏夢中擾人清夢的蟬鳴、秋天稭稈焚燒後的刺鼻焦味、冬季漫長的烘火之夜都不覆存在,隨之而來的時光裏仿若獨在宇宙深處那慘淡無光的黑暗日子,待腳下踏遍了幾世的情緣,眸中略過幾生浮華,耳旁吹過幾縷梟音,時光終於抹去了殤情,慢慢終成不經意的時過境遷!!!
  再沒有觸不可及的想象,輕狂的心已經在最美的時光中沈澱,淚流滿面的過去讓時光用溫暖撫平,以為壹直過不去的相思也淡成了點點落紅,撲簌梧桐樹旁,埋進倒下的盤古,忽然發現自己很久沒有哼起的歌,又在嘴角劃成壹縷旋律,伴著葉子和風的私語,追上了流連在喧囂中的蜻蜓,合上雙眼,浮上腦海的終於不再是妳的那張風華絕代精致的臉,故事從指尖開始結束!鍵盤的劈裏啪啦終於不是為妳而響。蒼穹、陣雨、沈悶的夜,探索四十身邊不再是妳,不再桎梏著內心的眷戀,既已放下,何來繾綣?
  黎明時分,雨停,朝陽透著微黃,景物變得清晰而安詳,系好運動鞋帶,在青春路上奔跑,幾只狗趴在路旁,草叢裏的蛐蛐爭吵著互不相讓,行人漫步於路上,工人為生計起早奔忙!生命美好而抽象,溫柔的柳樹下曾經的詩句在散發著芬芳,希望如捐捐細流滋養著它的婆娑與情長,忽然的感應,突然的回眸,見到妳的那瞬間,猛然間恍惚太陽從東邊升起回到東方,幹涸的溪裏流淌著的還是清泉壹汪;蒲公英從遠方飄回,凝聚成傘的模樣;公車帶著行李退回家旁,依舊十年寒窗;我還快樂的拿著課本依偎在妳的胸膛,傍晚間,妳半蹲我的身前,收好書本,把我背上,往事壹幕幕,我以為妳就在身旁,壹眨眼,為何妳就成為了別人的新郎?
  路上行人多了,有些雜亂無章,卻讓我不再孤單,忽然莫名的喜歡這嘈雜的氛圍,我從喧囂中尋找和妳相似的聲音,這樣孤獨和無奈就會被現實埋葬,看著妳的背影消失在街角探索四十,我默然轉身,壹切都回不去了,加快速度的奔跑,直到肺裏再無壹絲氧氣,大口的吸進天地的淡然,在壹棵樹下認清自己,從過往的時光中打撈起曾經驕傲的自己,我已經可以對著妳的背影瀟灑轉身了,離心如止水還會遠嗎?情感縷縷凝聚心間,纏繞靈魂,從現在開始我壹生只做兩件事:努力生活、愛自己!
  夏季的焦慮已不能在秋日的額角猶如皺紋般爬行,炎熱被秋風遺棄的午後,悲傷也都化成了壹甕不知所謂的骨灰,再無肉體的痛苦,避免應該忘記卻忘記不了的郁郁而終,豁然開朗後的我就如掙紮著即將要沖破盲人眼中而出的太陽。在清晨如此豐富的建築旁,我好像讀到了薔薇花的愉悅reenex 效果

arrow
arrow

    bobytui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